全民破坏神怪物攻城战法师打法攻略

时间:2015-12-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民破坏神在玩家等级达到23级时会开启怪物攻城战模式,这个模式属于全体开放形式的单人副本,通关条件就是击杀副本中的所有怪物。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法师的打法攻略。进入副本中以后,向前走不远就可以看到第一波怪物了,属于远程攻击,而且血还不叫多,非常的难缠,因此上来就是一套技能,最好是先

全民破坏神在玩家等级达到23级时会开启怪物攻城战模式,这个模式属于全体开放形式的单人副本,通关条件就是击杀副本中的所有怪物。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法师的打法攻略。

进入副本中以后,向前走不远就可以看到第一波怪物了,属于远程攻击,而且血还不叫多,非常的难缠,因此上来就是一套技能,最好是先打一个,然后不停的走动,等待下一波的技能cd就可以了。总共是有三波小怪的,剩下的和第一波打法一样,要注意的是不要被怪物挤到角落里就行了。

 

三波小怪打死之后,BOSS就会出现了,这个时候要快速把自己伤害最大的技能打出,然后在BOSS快要接近我们的时候,立刻变身邪神,开始肉搏。经过的测试,即使打不死BOSS最后剩的血也不会很多。等到邪神变身结束之后,开闪避技能,躲过BOSS的技能,然后再来一波技能基本上就行了。唯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要带够一些药水,特别是第一次不是很熟悉的情况下。

相关阅读:全民破坏神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破坏神

适用平台:ios/android

游戏厂商:腾讯

»手游网官方论坛

扫描或点击下载

大神攻略手游网出品

《最强攻略》专为手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一款攻略应用。少走弯路,决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