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破坏神》新手常见问题

时间:2015-01-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民破坏神》常见问题FAQPART1:基础信息篇Q:如何登陆游戏?A:使用Q号授权登陆就可以。Q:《全民破坏神》是收费游戏吗?A:《全民破坏神》是一款部分道具付费的游戏,需要玩家通过财付通充值。Q:游戏要求的手机配置是什么?A:最低Android:2.1.1PART2:初级入门

《全民破坏神》常见问题FAQ

PART1:基础信息篇

Q:如何登陆游戏?

A:使用Q号授权登陆就可以。

Q:《全民破坏神》是收费游戏吗?

A:《全民破坏神》是一款部分道具付费的游戏,需要玩家通过财付通充值。

Q:游戏要求的手机配置是什么?

A:最低Android:2.1.1

PART2:初级入门篇

Q:创建角色流程

A:登陆游戏后→选择服务器→进入→创建新角色→选择职业及名字→点击创建→点击开始进入游戏。

Q:游戏中有哪几种职业?

A:战士、法师、刺客

Q:如何挑选职业?

A:战士:新手玩家非常适合玩战士职业,属于肉盾型的角色,但是生存能力最强。

法师:法术输出型职业,刷任务刷副本很快,但是需要操作技巧,生存能力低。

刺客:物理输出型职业,也需要玩家有一定的操作技术,速度非常快,刺客职业就是考验玩家操作的一个职业,喜欢操作的同学可以试试。

Q:角色满级是多少?

A:目前角色满级是80级。

Q:战斗的基本操作是什么?

A:左下角红色按钮为控制移动方向,右下角大按钮是普通攻击,其他四个按钮对应的是四个技能键。

Q:如何快速获得经验?

A:经验的主要来源是【主支线任务】、和【活动任务】。完成游戏副本通关后,也可获得大量经验。

Q:如何获得大量金币?

A:每天完成【每日任务】,挑战【各类关卡】后可获得丰厚金币!也可在【炼金】中花费一定数量的钻石兑换金币。

Q:如何补充体力?

A:1、可以用钻石买体力。2、自然恢复,角色体力每4分钟恢复1点

Q:体力有什么用?

A:随着角色在关卡中战斗,体力会慢慢被消耗掉。现在,我们来看看体力是如何消耗的,普通关卡挑战每次消耗8点体力,炼狱每次消耗10点,PVP副本每次消耗15点,通关失败也会消耗体力。

Q:每天体力可以购买多少次?

A:普通玩家每日可购买一次,VIP玩家每日可购买体力次数等于VIP等级+1次,但是体力是有上限的呦~

Q:那里查看自己已获得的装备及材料?

A:点击背包,会看到有装备和材料标签,点击即可查询。

Q:为什么有的装备我背包里有,但是不能穿戴?

A:当前英雄等级低于装备需求等级,所以不能穿戴上。

Q:游戏中的信箱有什么用?

A:邮箱可以查看公告,领取奖励,领取补偿之类的。

Q:信箱里的信件有没有时效性?

A:文字邮件或带附件邮件都可保存30天;信箱容量限制为最多50封。

Q:如何卖出物品?

A:点击右下角【背包】,进入后选择要卖出的物品,点击右下角【出售】即可。请玩家注意的是,物品一旦售出无法恢复!

Q:如何提高自己的战斗力?

A:角色可通过【强化】装备、【镶嵌】灵石、【魔灵】升级、【邪神】提升。这四个方式来提高战斗力。

Q:登陆游戏后,迷茫了不知该做什么?

A:点击屏幕右上角【任务提示器】,点开任务提示器,我们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我们还有什么任务没完成,完成后有什么奖励等等。

Q:如何在战斗在回血?

A:副本中右下角技能键左边会出现血瓶和蓝瓶,对应当前所需可恢复生命和法力。

Q:如何在战斗中复活?

A:每日有三次免费复活机会,超过三次将花费一定数量的钻石进行复活。

Q:某一个关卡打不过怎么办?

A:看看有什么英雄可以提升的,例如等级,装备,技能,邪神。尽量利用技能打断阻止敌方的强力输出,搭配好自己的最强的阵容。

Q:副本战斗是否限时?

A:副本中没有通关限时。

Q:普通副本的挑战次数有无限制?

A:有,可扫荡已通关关卡20次。

Q:副本挑战过程中如何暂停?

A:战斗画面右上角有一个返回按钮,点击按钮可暂停,暂停时副本内的时间还在计算。

Q:如何退出战斗?

A:点击画面右上角返回按钮后,可看到退出副本或继续战斗选项,需要注意的是,离开关卡将失去在关卡中已获得的物品。

Q:游戏过程中如何关闭声音?

A:点击画面左上角头像下面的设置按钮,勾选需要关闭的声音按钮即可。

Q:多人模式系统开启等级?

A:30级开启

Q:如何组队?

A:点击主界面战斗按钮,展开菜单后点击【多人模式】,创建房间邀请好友即可。

Q:多人副本简介?

A:多人副本可刷到较好道具,且高级多人副本需达到特定条件才可开启。

Q:PVP开启等级?

A:32级开启

Q:PVP模式简介?

A:PVP共分为3中,1v11v31v5通关不同模式可获得不等灵力

相关阅读: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破坏神

适用平台:ios/android

游戏厂商:腾讯

»手游网官方论坛

扫描或点击下载

大神攻略手游网出品

《最强攻略》专为手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一款攻略应用。少走弯路,决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