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开启,暗黑狂潮席卷全民手机

时间:2014-12-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玩家的殷切期待中,腾讯全民系列最新力作,主打暗黑风格的3D动作手游《全民破坏神》,终于在12月26日正式开启公测,游戏精致的3D场景,暗黑风格浓郁的氛围渲染,加上靓丽的装备、华丽的技能,掀起了手机游戏的全民暗黑风。众多精致暗黑3D场景,令人震撼暗黑题材的游戏,往往对场景的特殊营

在玩家的殷切期待中,腾讯全民系列最新力作,主打暗黑风格的3D动作手游《全民破坏神》,终于在12月26日正式开启公测,游戏精致的3D场景,暗黑风格浓郁的氛围渲染,加上靓丽的装备、华丽的技能,掀起了手机游戏的全民暗黑风。

众多精致暗黑3D场景,令人震撼

暗黑题材的游戏,往往对场景的特殊营造有着更为严格的要求。《全民破坏神》作为腾讯最新一款3D动作游戏,在场景的暗黑风格传承上,可谓掌握了表现精髓。游戏中不论是试炼还是剧情副本,都拥有丰富的场景供玩家体验,所有场景都不尽相同,但却秉承暗黑风格的特性,让你在魔幻的世界挑战同时,体验身临其境的紧张感。

公测开启,暗黑狂潮席卷全民手机

图1:游戏中拥有丰富的暗黑风格场景,让你身临其境

开放式3D视角,不同角度同样震撼

《全民破坏神》与当前流行的锁3D视角游戏相比,拥有更加先进的开放式视角模式。游戏中玩家战斗过程中,将会根据怪物的大小和场景的景深,自动为玩家展示游戏角色的视角环境。从45度远景模式,到2倍放大近景战斗,再到面对巨大BOSS时的第三人成视角,全部过程都配合动作过程自动展示,给你最为惊艳的视觉效果。

公测开启,暗黑狂潮席卷全民手机

图2:游戏中遇到较大体型BOSS时会自动切换视角

三段式技能激情澎湃,战意不绝

动作游戏要看技能的关联性,《全民破坏神》所有角色技能,都拥有三段式表现模式,玩家在释放过程中,可以根据触摸的间隙来决定释放的段数,不同技能的三段式拥有各自不同的打击范围和效果,熟悉自身职业的所有技能及三段式释放规律,将会打出华丽且连贯的组合招式,让你目不暇接战意狂燃。

公测开启,暗黑狂潮席卷全民手机

图3:游戏中职业的技能释放都伴有强大的震撼特效

五大邪神供驾驭,变身玩法更刺激

《全民破坏神》独创的邪神变身玩法,在游戏中提供玩家嗜血、暗黑、恐惧、狡猾、毁灭五大邪神供你开启。拥有邪神的玩家,可以通过邪神界面对其注灵提升能力,也可以升星提高强化范围,还能学习丰富的邪神技能,让你拥有更强大的战力。邪神装备后,可在副本中进行变身扭转战局,毁天灭地的高级邪神,将会让玩家大呼过瘾。

公测开启,暗黑狂潮席卷全民手机

图4:你会是第一个驾驭毁灭邪神的勇士吗?

《全民破坏神》的风靡,不仅有暗黑风格的独到之处,还与丰富的游戏创新密不可分。《全民破坏神》拥有令玩家疯狂的炼狱挑战模式,无尽的万魔塔挑战模式,还有更加刺激的1VS5铁血竞技,丰富的内容成就一个神器的世界,感受《全民破坏神》的霸气来袭,一起尽享暗黑风尚的紧张刺激吧!

相关阅读:全民破坏神,全民破坏神公测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破坏神

适用平台:ios/android

游戏厂商:腾讯

»手游网官方论坛

扫描或点击下载

大神攻略手游网出品

《最强攻略》专为手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一款攻略应用。少走弯路,决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