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破坏神法师职业玩法深度解析

时间:2015-08-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民破坏神中法师是比较吃操作技巧的职业,现在跟大家分享下法师这个职业的玩法以及该如何正确的pk,相信对大家一定很有帮助。第一招三连招感觉除了击退怪物没啥用,目前开了第一条符文有两个影子感觉稍微好一点了但伤害确实不咋地,最后一个球速度太慢范围太小除了打boss没啥用,而且第二波把怪

全民破坏神中法师是比较吃操作技巧的职业,现在跟大家分享下法师这个职业的玩法以及该如何正确的pk,相信对大家一定很有帮助。

第一招

三连招感觉除了击退怪物没啥用,目前开了第一条符文有两个影子感觉稍微好一点了但伤害确实不咋地,最后一个球速度太慢范围太小除了打boss没啥用,而且第二波把怪物都打散了,而法师需要怪物成堆或成线,于是我除了这招第一波基本不用这个。

第二招

第一波没啥用 开了符文说明貌似写的碰到几个怪物加5%的n倍伤害,感觉挺有用。第二波我主要用来逃生你们懂得,第三波输出不错,特别是怪物围上来时,直接一波带走了。

第三招

牛逼闪闪,只要cd好立马就用,两连下去不死也残,打boss打小怪妥妥的。但是缺点是必须怪物成堆或成线。

于是,我的刷副本炼狱等的套路是,游戏开始321直接顺着箭头闪去前方,cd一好立马闪(节约时间你懂得)一直跑到红墙前,这时候怪物们都追上来了,原地站着,第二招丢一个闪电链出去(增伤),如果怪物垃圾直接连招转死带走,比较厉害的直接第三招激光带走,不死补第一招(正好差不多在一条线或在一起)等怪物一倒,立马闪向红墙这时红墙刚消失可以节约时间去下个红墙。

再说说boss或者小boss,小boss可以按上面套路连死,如果是比较厉害的boss,能抗住的话,就直接激光连招,第二招连招,第一招连招,再激光连招,这时基本没血了而且激光在cd,于是不用怀疑变身吧,一顿猛k后,变回来继续~ 如果碰到可以秒你或者扛不下几下的boss,就需要玩****打法了…没听过的可以百度,只要没时间限制的关卡,法师必过 妥妥的 我还没碰到过打不去的只是时间问题。那么问题来了,怎么猎呢?如果微操不好那就等boss放完技能收手的一刻或者boss是冰王那种二货只会对着一个地方放技能的时候,直接闪到旁边丢第三招激光,丢完就等他再丢技能时重复就好了,切勿心急因小失大,想当年裸身打轰哥那必须是要耐心啊。那么我是怎么操作的呢,boss上来一般丢个大招,果断闪开直接激光伺候,然后连第二招,连到转圈圈围着他转 boss继续丢技能时果断转到后面先把第二招最后一连连玩然后第一招伺候,然后激光基本好了,循环~当然可能会有点小失误,风险较大如果两下摸不死你的 boss可以尝试,掉血不要急着变身,等最后一下会死的时候果断变回来,变身快死的时候躲旁边等变回来血满再上切勿心急啊阿门

虽然我战斗力没土豪们高,但我经常挑战战斗力比我高的。斩魂也一直在前100以内,那么怎么打呢,先闪进去,直接激光,对面吃下激光还不变身就再伺候一个第一招或第二招,变身后数五秒自己果断变身(要不会死得很惨)然后互相乱砍吧~基本他会先被你砍死然后变回来,你再继续砍他因为变身很bug所以他基本动不了…砍到你变回来前0.034秒时往后一闪,激光伺候,然后把他当boss打吧不啰嗦了。这种打法对于类似战力的绝对输不了,如果战力相差个5000 以上还是放弃吧孩子…主要是时间不够。

啊...对...还有爬楼层,前20关我基本都是三个+200满的,时间按我上面方法来基本没问题,连招大家也没问题,主要是满血,这个有些技巧,前几层只出两波怪物,第二波出来(我一般用第二招,第二招第三连刚好打出来的时候怪物刚刚刷出来)直接秒掉前0.0003秒时候变身~oh满血…如果算不好直接第二波用变身打也行。后面波三次刷怪,第二波后注意变身就可以了~分数杠杠的。

相关阅读: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破坏神

适用平台:ios/android

游戏厂商:腾讯

»手游网官方论坛

扫描或点击下载

大神攻略手游网出品

《最强攻略》专为手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一款攻略应用。少走弯路,决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