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破坏神》“萌战天下” 强袭入境

时间:2015-08-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民破坏神》最新豪华版本正式定名“萌战天下”!筹备数月精心策划的全新第五职业、每日准时开启的世界BOSS抢夺战、极度挑战极限的多人组队噩梦难度,一切尽在即将推出的全新版本中。“萌战天下”即将强袭入境,勇者们准备好了吗?!萌战之首:第五职业众望所归小小身躯、无限活力,妖术师奥莉尔

《全民破坏神》最新豪华版本正式定名“萌战天下”!筹备数月精心策划的全新第五职业、每日准时开启的世界BOSS抢夺战、极度挑战极限的多人组队噩梦难度,一切尽在即将推出的全新版本中。“萌战天下”即将强袭入境,勇者们准备好了吗?!

萌战之首:第五职业众望所归

 

小小身躯、无限活力,妖术师奥莉尔将在全新版本中可不止是萌系担当,召唤妖兽释放十足威力!

萌战之二:世界BOSS全民抢攻

万众期待的世界BOSS机制将于新版本开放!在挑战世界BOSS的战斗中,给予BOSS最终一击的勇者将会获得隐藏奖励,面对竞争所有人都是对手,勇者们可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将奖励拱手让人!

萌战之三:多人组队噩梦难度

挑战自我,永无止境!全新版本重磅推出多人副本噩梦难度,考验团队配合默契的时机就在此刻。噩梦难度对现在大部分的勇者来说,如同没削弱前的地狱十连斩,但噩梦难度更考验微操,变身、复活直到血瓶使用都是限制次数的,勇者可要控制好血线,以免遇到手握钻石也无法过关的杯具场面呀。

相关阅读: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破坏神

适用平台:ios/android

游戏厂商:腾讯

»手游网官方论坛

扫描或点击下载

大神攻略手游网出品

《最强攻略》专为手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一款攻略应用。少走弯路,决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