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破坏神》激萌萝莉二次曝光

时间:2015-08-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又到了爆料时间,上周最新放出的激萌萝莉引起了破坏神勇者们的一致好评,矮矮的萌萌的,简直要萌化人心了有没有!而本周,莉迪亚为了哄(蒙)好(骗)萝莉,特地拿出了珍藏的棒棒糖才让咱们可爱的小矮子换装给大家看的,萌萌哒图片这就放出:新娘奥莉尔:亲爱的勇者,此生一定是为了与你相遇,我才能从

又到了爆料时间,上周最新放出的激萌萝莉引起了破坏神勇者们的一致好评,矮矮的萌萌的,简直要萌化人心了有没有!而本周,莉迪亚为了哄(蒙)好(骗)萝莉,特地拿出了珍藏的棒棒糖才让咱们可爱的小矮子换装给大家看的,萌萌哒图片这就放出:

新娘奥莉尔: 亲爱的勇者,此生一定是为了与你相遇,我才能从幽暗不见天日的秘林中逃脱。你净化了我的心灵,给了我新生,我以我所有的秘林伙伴立誓,此生将与你同生共死,永不分离!

小恶魔奥莉尔:哈哈哈,亲爱的勇者哥哥,可不要被纯白的新娘所欺骗哟!你怎么能相信萝莉都是纯白的小天使呢,暗黑世界里的萝莉也必定都是纯黑的好不好!就像我一样,拿着棒棒糖也可以穿黑丝兔耳哟,大哥哥敢不敢陪我一起玩呢?

一黑一白两只萝莉,勇者哥哥姐姐们更喜欢哪个类型呢?莉迪亚还是更喜欢纯白小天使啦,亲手养成一只萌萌哒小新娘多么有成就感!而会搞怪的小恶魔,暴力之余说不定还会跳起来打你的膝盖哟。

本期放出了两套时装和小萝莉的设定名字,想知道更多关于召唤师奥莉尔的详情,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及论坛,及时获取第一手爆料信息!

相关阅读: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破坏神

适用平台:ios/android

游戏厂商:腾讯

»手游网官方论坛

扫描或点击下载

大神攻略手游网出品

《最强攻略》专为手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一款攻略应用。少走弯路,决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