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破坏神刺客技能全面分析介绍

时间:2015-07-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角色多,玩家也好选择,不过有选择综合征的朋友就好好考虑吧,因为方便你后期的培养,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全民破坏神中的刺客角色,这个角色技能非一般的厉害,来看看详情:刺客角色一共有四个技能,其中两个技能又是分为三段连招技能,一个技能分为两段连招技能。第一个连招技能:影袭。能够对敌人技

游戏角色多,玩家也好选择,不过有选择综合征的朋友就好好考虑吧,因为方便你后期的培养,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全民破坏神中的刺客角色,这个角色技能非一般的厉害,来看看详情:刺客角色一共有四个技能,其中两个技能又是分为三段连招技能,一个技能分为两段连招技能。

第一个连招技能:影袭。能够对敌人技能多段打击,同时造成多次的伤害。一级的时候影袭造成4%的攻击力伤害并额外造成15点伤害,等级越高造成的伤害则越高。

第二个连招技能:凤舞。连接“影袭”技能,劈砍之后造成范围的伤害。一级造成7%攻击力伤害,并额外的造成16点伤害。

第三个连招技能:龙翔。连接“凤舞”之后的技能,对周围目标造成伤害。一级造成14%的攻击力伤害,并且额外的造成14点伤害。等级越高伤害越高。

第一段连招技能:震荡。对周围目标造成伤害,并产生昏迷效果。一级则会造成4%的攻击力伤害,并造成额外10点伤害。

第二段连招技能:闪电斩杀。承接“震荡”,迅速的对敌人目标移动并进行攻击,对目标造成伤害。一级造成22%攻击力伤害,并额外造成11点伤害。

第三段连招技能:雷神击。接“闪电斩杀”,引爆自身与斩杀技能产生的幻身,造成大范围的伤害。一级造成84%攻击力伤害,并额外造成65点伤害。

第一段技能:一闪。技能需要快速移动并且闪现,对目标造成伤害。一级造成24%攻击力伤害,并额外造成36点伤害。

第二段连招:回旋踢。连接“一闪”技能,双节快速的攻击目标。一级造成21%攻击力伤害,并额外造成48点伤害。(刺客的第三个大技能需要玩家22级之后才可以解锁学习)。

相关阅读: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破坏神

适用平台:ios/android

游戏厂商:腾讯

»手游网官方论坛

扫描或点击下载

大神攻略手游网出品

《最强攻略》专为手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一款攻略应用。少走弯路,决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