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操作篇

时间:2015-07-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基础操作介绍。一开始朋友让我玩《全民破坏神》,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自己反应迟钝,手又笨,你不能叫我玩我就马上去玩,但是朋友说游戏里有特效。有华丽的画面,有酷炫的技能!只要duang的一下,怪物都被消灭了。duang~duang~duang~一起来玩《全民破坏神》吧!果然如

基础操作介绍。

一开始朋友让我玩《全民破坏神》,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自己反应迟钝,手又笨,你不能叫我玩我就马上去玩,但是朋友说游戏里有特效。有华丽的画面,有酷炫的技能!只要duang的一下,怪物都被消灭了。 duang~duang~duang~一起来玩《全民破坏神》吧!

果然如朋友说的那样,画面非常的赞有木有!刚接触《全民破坏神》便爱上了这款动作类游戏,那么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游戏的基本操作吧~

【基本操作】

如上图所示,手指点击屏幕左边会出现个操作杆,操作杆可以控制角色的行动。

如上图所示,屏幕最右边有一个圆形图标,中间有个交叉的剑,这便是游戏中的普通攻击键。

如上图所示,技能是三段的,各位小伙伴们需要连续点击三下才可以完整的释放技能哦~新手需要注意哦,不要点一下就放弃~

攻击怪物会增加怒气,怒气值满了以后可以变身成强大的邪神~攻击力爆表!

小伙伴们需要注意的是闪避技能的闪避位置是根据移动的方向来决定的!

相关阅读: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破坏神

适用平台:ios/android

游戏厂商:腾讯

»手游网官方论坛

扫描或点击下载

大神攻略手游网出品

《最强攻略》专为手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一款攻略应用。少走弯路,决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