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破坏神》宠物版本最新解密 全新萌宠灵动曝光

时间:2015-06-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民破坏神》全新资料片“魔宠争霸”发布在即,全新萌宠远古海灵闪亮曝光,神秘传说中走出的精灵,小小身躯,无限暴力!远古海灵——身世神秘莫测远古时期的世界被自然元素的力量所统领,海洋中充溢着自由、可爱的海之精灵。在神魔之争将世界搅的天翻地覆之后,海灵曾一度绝迹于世间,直到最近方才再

《全民破坏神》全新资料片“魔宠争霸”发布在即,全新萌宠远古海灵闪亮曝光,神秘传说中走出的精灵,小小身躯,无限暴力!

远古海灵——身世神秘莫测

远古时期的世界被自然元素的力量所统领,海洋中充溢着自由、可爱的海之精灵。在神魔之争将世界搅的天翻地覆之后,海灵曾一度绝迹于世间,直到最近方才再次被世人所知,但其外貌与竟史料记载毫无差别,世人故心怀感念,称其为“远古海灵”。

通体湛蓝,神秘灵动的“远古海灵”

远古海灵——技能激萌暴力

作为战宠的远古海灵,最擅长远程、范围攻击,华丽的水能量光球将小怪一波扫净,为勇者无死角弥补扫怪遗留。

魔能散射:意念催动水元素 形成三颗魔法光球

面对强悍的大BOSS,咱们的小小海灵也不会退缩,头上的触角可是身藏浓郁魔力,只动用一根都能发出华丽射线,萌萌的外表下潜藏着无限的威力。

龟 派 气 功!

啊不是,是:远古冲击!Biubiubiu!

《全民破坏神》年中巨献资料片“魔宠争霸”,最早有望于六月底、七月初与各位勇者见面!其他尚未披露的战宠,会各有特色的技能长处哦,我是不会告诉勇者们还会推出能★★的宠物哒!

相关阅读: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破坏神

适用平台:ios/android

游戏厂商:腾讯

»手游网官方论坛

扫描或点击下载

大神攻略手游网出品

《最强攻略》专为手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一款攻略应用。少走弯路,决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