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破坏神》时装抢先看

时间:2015-05-3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黑暗魔域,邪恶横行,斩恶留善,以杀止杀!破坏神勇者们,5月27日将在【安卓】,推出全新武器时装“魔幻战魂”,冷酷的金属光泽带来死神的传唤,杀戮伴随着拯救,凭己漆黑之身,以杀止杀,不问归途末路!魔幻战魂展示同时,【IOS】将更新勇者们期盼已久的海盗王套装,英姿飒爽,威武霸气!精细设

黑暗魔域,邪恶横行,斩恶留善,以杀止杀!

破坏神勇者们,5月27日将在【安卓】,推出全新武器时装“魔幻战魂”,冷酷的金属光泽带来死神的传唤,杀戮伴随着拯救,凭己漆黑之身,以杀止杀,不问归途末路!

魔幻战魂展示

同时,【IOS】将更新勇者们期盼已久的海盗王套装,英姿飒爽,威武霸气!精细设计、繁复纹路、豪华肩饰、专属帽子,让你一展海上霸主的豪情壮志。

海盗王男性体型展示:霸主风姿,再现当世

海盗王女性体型展示:带刺的海上玫瑰,女王风范彰显气场

喜欢这两套时装的勇者们,具体获得方式请参见5月27日活动详情,敬请关注!

相关阅读: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破坏神

适用平台:ios/android

游戏厂商:腾讯

»手游网官方论坛

扫描或点击下载

大神攻略手游网出品

《最强攻略》专为手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一款攻略应用。少走弯路,决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