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破坏神》迷乱展示

时间:2015-05-3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破坏神勇者们,迷乱符文已于五月惊艳亮相,先入手的勇者们已经纷纷截下炫图,分享到了论坛和QQ群。我们在此小小做了一个整理合集,让大家一睹四职业迷乱符文的华丽特效。【内部测试实图】刺客:六道雷神之剑从天而降,宛如雷神降临战士:向前方喷出五道火焰,对小怪附带5秒石化效果法师:快速

亲爱的破坏神勇者们,

迷乱符文已于五月惊艳亮相,先入手的勇者们已经纷纷截下炫图,分享到了论坛和QQ群。我们在此小小做了一个整理合集,让大家一睹四职业迷乱符文的华丽特效。

【内部测试实图】

刺客:六道雷神之剑从天而降,宛如雷神降临

战士:向前方喷出五道火焰,对小怪附带5秒石化效果

法师:快速旋转三颗法球,射出三道激光横扫身周小怪

驱魔猎人:向地面射出寒冰弩箭,制造大片寒冰地狱,对小怪附带5秒冰冻效果

【玩家风采展示】

这位刺客玩家截图角度好棒,雷神之剑帅爆了

法师的玩家也是美美的,三道射线扫清身边障碍

这张玩家战士的迷乱能看到五把剑的残影,更霸气了有没有

相关阅读: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破坏神

适用平台:ios/android

游戏厂商:腾讯

»手游网官方论坛

扫描或点击下载

大神攻略手游网出品

《最强攻略》专为手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一款攻略应用。少走弯路,决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