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破坏神》公会夺城战 震撼开启!

时间:2015-05-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公会夺城战】终于来了!勇者们期待了很久的公会夺城战终于来了,本周日正式开战!我们特地带来了公会战全方位战斗机制和战斗奖励解读,听说每周能拿740钻石,这是真的吗!?战斗机制-百人抢攻快者为王公会夺城战每周活动流程示意图夺城战活动时间:周日晚21:00——21:30夺城战参与范围

【公会夺城战】终于来了!

勇者们期待了很久的公会夺城战终于来了,本周日正式开战!我们特地带来了公会战全方位战斗机制战斗奖励解读,听说每周能拿740钻石,这是真的吗!?

战斗机制- 百人抢攻 快者为王

公会夺城战 每周活动流程示意图

夺城战活动时间:周日晚21:00——21:30

夺城战参与范围:参与报名的帮会全部成员

夺城机制

进攻方:

所有报名帮会成员,可进入副本攻击城主方神兽,百人同时开战的场景,光是想象就让人热血沸腾。因为神兽血条对所有玩家共享,来得晚的勇者,神兽若早已被其他进攻方完美击杀,就没办法参与活动获得奖励了。

但进攻的勇者们也别祈祷友方打的慢,要知道防守方可不会放水,一旦防守方先拍死了进攻方神兽,本周战斗也就到此结束了。

防守方:

城主帮会要依次攻击攻方五个代表帮会神兽,神兽血条对防守方帮会成员所有人共享,打倒前一只即可开启下一只进攻帮会神兽。

防守方不限制单人进入副本次数,而进攻方默认每人只可进入副本5次,因此即使进攻方帮会达百人团战,也无需担心战力不足,高战力勇者可以无限进入副本贡献DPS,帮会是否众志成城,就在此一役!

活动30分钟内,神兽死亡影响战局结果一览:

注:出现状态一、二任意一种,本周夺城战战斗结果即决出,全员战斗提前结束。

小结

对于勇者们,真正检验DPS的时刻到啦。限定的时间中,谁才能打出最高的伤害?自己是不是战力虚高?和同职业的伙伴相比,为何他能竞技场略胜一筹?这,一切都能借周日的公会战来一决高下。

而大家不但要拼伤害,还要拼速度!战力80w只进入了一次副本,打到神兽最后一丝血皮的话,奖励不见得比战力40w但进入了5次副本贡献伤害的勇者多哦,多劳多得绝对公平。

战斗奖励– 橙装钻石拿到手软 城主独享至尊荣耀

只要参与公会战,就有机会获得大量钻石、魔晶、橙装碎片、公会贡献及海量金币。其中,一个玩家单周最高可拿20橙装碎片、740钻石、700公会贡献及80w金币,奖励丰厚,绝对不能错过。

而城主除了物质奖励,还会有本区服唯一的专属荣誉——主城雕像展示一周:

以防守方城主帮会为例 可获得如下奖励:

奖励一:无论本周公会夺城战结果如何,城主帮会每击杀一个进攻方神兽,城主帮会全部成员可一次性获得如下奖励,此项奖励最多可获得5次

奖励二:卫冕成功,城主帮会全部成员可一次性获得:

奖励三:卫冕成功,活动第二周,城主帮会全部成员每日可获得:

全民出动的攻城玩法、争分夺秒的抢攻争夺、橙装魔晶的丰厚奖励,公会夺城战即将于5月31日首战激情开启,恭候勇者的热情参与!

相关阅读: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破坏神

适用平台:ios/android

游戏厂商:腾讯

»手游网官方论坛

扫描或点击下载

大神攻略手游网出品

《最强攻略》专为手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一款攻略应用。少走弯路,决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