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破坏神》火焰霸主 舍我其谁!

时间:2015-05-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民破坏神》全新风向标!炎魔之心、驱尽黑暗!炎魔之力、唯余光明!各位破坏神勇士,5月14日版本更新后,我们将首次推出拥有华丽特效的全新典藏时装炎魔之心!炙热火焰环绕周身的特效配合爆酷的外观,秒杀一切的气场附带1w战力的飙升足以使你hold住任何场合!看到这里,相信细心的勇者已经

《全民破坏神》全新风向标!

炎魔之心、驱尽黑暗!炎魔之力、唯余光明!

各位破坏神勇士,5月14日版本更新后,我们将首次推出拥有华丽特效的全新典藏时装炎魔之心!炙热火焰环绕周身的特效配合爆酷的外观,秒杀一切的气场附带1w战力的飙升足以使你hold住任何场合!

看到这里,相信细心的勇者已经发现了,此次配合火焰时装炎魔之心同时推出的,还有四职业专属武器外观,无论穿套装还是单独搭配,都可任君选择。战力提升也是给力的1w战力。

霸气无需低调  高端引领潮流!

“炎魔之心”霸气指数:★★★★★

“炎魔之心”特效指数:★★★★★

“炎魔之心”战力指数:★★★★★

“炎魔之心”时尚指数:★★★★★

相关阅读: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破坏神

适用平台:ios/android

游戏厂商:腾讯

»手游网官方论坛

扫描或点击下载

大神攻略手游网出品

《最强攻略》专为手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一款攻略应用。少走弯路,决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