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难打 《全民破坏神》魔神十连斩攻略

时间:2015-05-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游戏打得如此激烈,一般都是在打BOSS,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全民破坏神打boss攻略,相信会帮助到不少玩家,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打败BOSS的,请往下看。魔神十连斩奖励有:金币、邪神之魂(邪神升级升星消耗品)、绑钻、橙装碎片、宝石。十连斩最后一个boss,连击+回旋锤,就这招,来两下

玩游戏打得如此激烈,一般都是在打BOSS,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全民破坏神打boss攻略,相信会帮助到不少玩家,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打败BOSS的,请往下看。

魔神十连斩奖励有:金币、邪神之魂(邪神升级升星消耗品)、绑钻、橙装碎片、宝石。十连斩最后一个boss,连击+回旋锤,就这招,来两下就挂了。

这个boss他连击前有个技能是定身,躲开后离他远点,等他输出完后你再打。

打死第九个,以为不会太多,结果到第十波,最后一个一下爆了5个,一共13个碎片!60的十连如果我也能通关少说也有10个把?可惜只能打三个!在魔神十连斩中获得的橙装碎片可以和橙装熔炼石合成你想要的橙装。

相关阅读: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破坏神

适用平台:ios/android

游戏厂商:腾讯

»手游网官方论坛

扫描或点击下载

大神攻略手游网出品

《最强攻略》专为手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一款攻略应用。少走弯路,决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