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破坏神》连续技能如何释放连续技能得分高

时间:2015-03-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想分数高,就把技能都掌握,好好使用技能,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全民破坏神连续技能对过关评价加成的分数是非常高的,连续的越多,加成的越大,过关时也就越容易获得五星,不过有些小伙伴们不知道全民破坏神连续技怎么释放,还有一些时灵时不灵,释放不出来,这些下面都会有解答的。全民破坏神连续技怎

要想分数高,就把技能都掌握,好好使用技能,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全民破坏神连续技能对过关评价加成的分数是非常高的,连续的越多,加成的越大,过关时也就越容易获得五星,不过有些小伙伴们不知道全民破坏神连续技怎么释放,还有一些时灵时不灵,释放不出来,这些下面都会有解答的。

全民破坏神连续技怎么释放这个问题,很简单,你只需要在战斗中可以按住技能按键,就可以释放连续技。

这个问题解决后,就是技能释放,到底能不能释放出来?一般释放技能需要耗蓝,没有蓝的时候就无法释放技能了。此外如果技能CD没到也是无法施放技能的。

这都是很基础的问题,相信很快能使用,高手就忽略了吧!

相关阅读: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破坏神

适用平台:ios/android

游戏厂商:腾讯

»手游网官方论坛

扫描或点击下载

大神攻略手游网出品

《最强攻略》专为手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一款攻略应用。少走弯路,决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