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破坏神》破坏神速成攻略大揭秘

时间:2015-03-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来说说这款游戏吧,作为近期大热的暗黑系动作手游,《全民破坏神》以自己优越的画质以及畅快的打斗体验,让无数玩家爱不释手。而更多面对这样暗黑风格的玩家,不要因游戏独特的暗黑风格而不敢下手,以为一定要很会操作才能玩。其实跟着完善的游戏新手引导就可以发现:暗黑ARPG居然超容易上手!无

先来说说这款游戏吧,作为近期大热的暗黑系动作手游,《全民破坏神》以自己优越的画质以及畅快的打斗体验,让无数玩家爱不释手。而更多面对这样暗黑风格的玩家,不要因游戏独特的暗黑风格而不敢下手,以为一定要很会操作才能玩。其实跟着完善的游戏新手引导就可以发现:暗黑ARPG居然超容易上手!

无论是一款什么类型的游戏,宏大的世界观是成功的因素之一。《全民破坏神》的故事发生在一片古老的大陆,执掌冥界的嗜血、黑暗、狡诈、恐惧、毁灭五大邪神被天使军团围困,在厮杀中被封印,而百年之后恶魔再度入侵人界,而玩家要做的就是利用邪神的力量,守护世界与魔界抗衡。虽然游戏的总体画面是暗黑系的风格,但游戏在“新手引导”方面做的非常好,对于新进入游戏的玩家来说,刚开始无需去考虑太多光怪陆离的场景怪物,只需跟随“新手引导”就能轻松掌握游戏操作,加入《全民破坏神》会变得轻松又有趣。

而当玩家接受宿命进入游戏的世界,有战士、法师、刺客三大职业可供玩家选择。战士属于肉盾型的角色,虽然生存能力极强,但是输出是三种职业中最低的,适合手指不灵活的玩家选择,从而通过持久战打胜战斗。法师人如其名,是游戏界热门法术型职业,不仅远程攻击而且输出还非常高,刷任务刷副本非常快,但是低血低防的特点是他的软肋,因此只有操作技巧不错的玩家才能很好的掌控她。最后一类刺客属于物理伤害非常高的职业,速度和出招都极快,也很需要玩家的操作,快准狠的战斗适合喜欢刺激的玩家去感受别样的心跳节奏。

在确定了职业之后,玩家要学习的就是如何进行战斗了。游戏战斗界面非常简洁,按住左下的方向键摇杆移动,搭配右下的技能按键,让玩家在斜45度的视角下轻松的畅游各个区域。游戏的连招系统也诚意十足,通过智能QTE技能系统,玩家一个按键就能打出一套连招!此外,在屏幕左边更有“变身”选项供玩家在必要时刻一键变身,借用上古邪神之力,享受毁灭暗黑恶魔的传奇力量。

说到了“变身”选项,就必须介绍一下邪神系统。结合前面提到的世界观,每位玩家都能获得冥界五大邪神嗜血、黑暗、狡诈、恐惧、毁灭的力量,玩家初始只能唤醒嗜血邪神的力量,需要逐步开启后面4个邪神。每个邪神都有10个星级,星级越高可增幅的属性越强。在战斗中击杀怪物可以获得魂力,用来唤醒邪神并且增强邪神的力量,以及提升邪神的星级与学习邪神技能。唤醒邪神后,邪神会为玩家增强自身属性,并且在战斗中可以使用该邪神的变身,进行2次增幅。战斗中变身邪神后,不仅自身血量变满,而且变身状态中受到伤害只会消耗邪神的生命,而主角自己不会受到伤害。需要注意的是,五大邪神的属性增幅是可以叠加的!

而在玩家掌握了以上的要领之后,在今后的游戏历程中也会逐渐掌握武器强化、镶嵌灵石、技能升级的玩法。如果平静的世界注定要被战火侵蚀,玩家们唯一要做的就是拿起武器,与恶魔作战到底!新的战斗已经打响,《全民破坏神》邀你共赴暗黑盛宴。

相关阅读: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破坏神

适用平台:ios/android

游戏厂商:腾讯

»手游网官方论坛

扫描或点击下载

大神攻略手游网出品

《最强攻略》专为手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一款攻略应用。少走弯路,决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