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破坏神》橙装获得方法 橙装怎么得?

时间:2015-01-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格斗游戏中,大家最关心的除了角色就是装备了,全民破坏神这款手游当然也不例外,那么全民破坏神橙装怎么得?在50级之前,破坏神中的抽奖系统有两个石头,一个是最普通的灵动之石,可获得紫装,另一个轮回之石则可以获得橙色装备。但是从火焰的颜色来看,它们分别是绿色和蓝色的,也就是说后面还会

在格斗游戏中,大家最关心的除了角色就是装备了,全民破坏神这款手游当然也不例外,那么全民破坏神橙装怎么得?

在50级之前,破坏神中的抽奖系统有两个石头,一个是最普通的灵动之石,可获得紫装,另一个轮回之石则可以获得橙色装备。但是从火焰的颜色来看,它们分别是绿色和蓝色的,也就是说后面还会有更高级的抽奖石,这就是我们的希望之石。希望之石开启条件是玩家角色达到53级,然后就可以使用该种途径抽奖了

从左往右三种石头获得的装备会越来越好,在希望之石中,更是可以获得50级以上的橙色装备!其中可以获得最次的奖励也是大量的金币,还是比较划算的。十连抽的话则必定出橙装,所以如果对装备这一块需求比较高的朋友,可以从现在就开始攒钻石了。不然到后期是很累的,一天200钻要整整半个月才能凑齐一件橙装的钱。而浑身上下一共有7件装备,这概率..自己算吧。

相关阅读: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破坏神

适用平台:ios/android

游戏厂商:腾讯

»手游网官方论坛

扫描或点击下载

大神攻略手游网出品

《最强攻略》专为手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一款攻略应用。少走弯路,决胜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