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破坏神》刺客过黑暗邪神心得分享

时间:2015-01-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全民破坏神中,黑暗邪神和嗜血邪神一样,要求玩家达到一定的星级才会出现,这个邪神不是很难打,最主要是要注意其技能!1、如果是非R玩家建议等战力累积高一些的时候再打,一般12000+再打2、回血是变身,变身回血+放技能(它的技能不好躲而且很伤,建议尽量放技能打)3、打黑暗邪神对战力

在全民破坏神中,黑暗邪神和嗜血邪神一样,要求玩家达到一定的星级才会出现,这个邪神不是很难打,最主要是要注意其技能!

1、如果是非R玩家建议等战力累积高一些的时候再打,一般12000+再打

2、回血是变身,变身回血+放技能(它的技能不好躲而且很伤,建议尽量放技能打)

3、打黑暗邪神对战力的要求算是不太高的,最主要的是要注意黑暗邪神的技能:

乱流:在三星的时候开放,是个范围连续必杀技

潮汐:要等到8星了,也是范围必杀技,不过是一次性的

湮灭:终极必杀技,就像无数激光刀一下,非常牛逼

相关阅读:

<<
展开游戏信息

全民破坏神

适用平台:ios/android

游戏厂商:腾讯

»手游网官方论坛

扫描或点击下载

大神攻略手游网出品

《最强攻略》专为手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一款攻略应用。少走弯路,决胜千里!